Lacey

機率深夜出沒動物

酒店職員的告白

速打短篇,勿上升真人

吃狗糧最前線


-ooc

-moonsu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渡假村裡酒店的其中一個職員,平時的休閒是看電視和聽歌。


因為工作地點本身就在這個區域打響了名號,見到一些來工作的藝人於此歇息也已經不是令人多驚訝的事。


再加上我的特別專業是韓文,所以只要有韓國來的客人櫃台就總會叫上我協助翻譯。



令人憂鬱的藍色星期一,輪班到櫃台值班的我的第一組顧客就正好是韓國人,她們把護照和上網訂購的票卷第到櫃檯上,其中那個臉頰肉嘟嘟又很可愛的小姐就想努力的用英文來和我對話。


我聽到旁邊另外一個長的很清冷的小姐笑著用韓文對她加油打氣,這時才意識過來連忙擺出商業微笑對她們說自己也會韓文。


那位小姐愣了兩秒後彎起眉眼笑的很開心,然後我就簡單的向她們介紹酒店設施的營業時間還有房號等等的事項,她們很禮貌的鞠躬後便拿著鑰匙離去,一瞬間視線的的交錯讓我頓了頓,我才發現剛剛的客人好像在哪裡見到過。


雖然很努力地想,但身為人類神奇的機制就是越努力想憶起就越想不清,我索性就放棄了思考。


不過我還是突然想起她們的身分了,是在前幾天kpop歌單循環時聽到她們組合的歌,可能是因為挺有印象的就默默記住了,我在偷閒時上網搜尋了一下,原來是一個叫做Mamamoo的四人團體。


她們大概不是來工作的,因為來check in時也只有兩個人,而且感情好像還蠻好的,穿著同款上衣和鞋子。


雖然有些好奇,但基於職業禮儀和不想被當成私生飯或變態,也就抱著不去打擾的心態再去疑問。


不過我的運氣好像還挺不錯的,因為某些原因我被調到客房服務的組別,剛好就接到了她們那房叫的客服。


她們點了炒飯和湯麵,順便還叫了一罐可樂和果汁,我照她們的吩咐向廚子點餐,還特別備註蛋要全熟。


約莫十五分鐘的時間,我推著餐車送去兩人的房間,走到房門前按下了門鈴。


是那個聲音比較低沉的小姐來開門的,憑記憶的話記得好像是叫做文星伊,我向她打招呼點了點頭後將餐車推進房內。


笑容很甜的那位小姐本來是坐在床上的,見到我推了餐車進來就站起身子對我說了句謝謝,我回了句不客氣後又向她們詢問餐點的付費方式。


文小姐轉頭和對方對了一眼,然後禮貌的要我記在房費帳單就好。


我點頭後鞠躬推車離去,又輕輕地關上了門,疑惑卻加深了。


我先發誓自己絕對不是故意去留意,只是她們訂了兩張床,一張是有躺過的痕跡而另外一張卻被拿來擺行李,因為對這樣的現象有點好奇所以有一些驚訝罷了。


隔天,我在路過泳池時又見到了那兩位,文小姐好像對本來就沒打算游泳,上半身穿了件防水外套,只是坐在池邊把腿泡在水裡看另外一人游泳。


到泳池邊給別的客人送飲品時隱約能聽到文小姐歐膩歐膩的喊著,我看著文小姐站起身回到座位拿了條浴巾走向準備出泳池的那人,像是怕她出池子會冷一樣貼心的張開毛巾裹住了對方。


喔,真香…不是,她們感情真好。


在那之後我總是會下意識的就注意起那兩人,也在不知不覺中記住了她們的名字,我總能在酒店內撞見她們的身影,也或許只是帶了濾鏡的影響。


看著她們走到渡假村旗下的精品或服飾店,出來後提著大大小小的購物袋,雖然是金小姐身後的文小姐在拿,前者大步流星一臉不願意搭理後者,後者又踩著小碎步跟上對方的模樣讓我腦中瞬間演起了戀愛狗血的小劇場。


我揉了揉腦袋,職業倫理告訴我不行再關注在尊貴的客人身上,但她們總有一股魔力讓人忍不住。


唉,一定是我定性不夠吧。



她們那房又叫了一次客房服務,這次點的東西比較費時一些,我也就在等待的時間偷偷上網。


我找了些那個組合的粉絲整合起來的資料,才知道原來她們有個小分隊叫做容蜜星蜜,甚至有些粉絲會泛稱為moonsun。


又看了一些粉絲剪輯的影片,不知道是粉絲的剪輯太過讓人有帶入感還是這兩位小姐之間的氣氛是真的挺引人遐想,但在看的時候嘴角總下意識的上揚是個不爭的事實。


大概是半個多小時的時間餐點終於完成,我小心地把食物擺到推車上,到了她們的房門再次按下門鈴。


只是裡頭完全沒有動靜,我多等了半分鐘才按下第二次門鈴,這次門內總算傳來了文小姐的聲音,因為隔音很好所以我也只能勉強接收到等一下的訊息。


大概又過了一分鐘終於開門了,但見到我的第一反應竟是一征,然後轉頭用了點音量問著對方是否有叫客房服務。


因為有牆壁擋住視線我沒能看見金小姐的身影,她用著有氣無力又像是埋怨一樣的聲音回覆,“我不是告訴過你了嘛”


文小姐有些錯愕,但還是很快展開笑容先對我賠不是,我熟門熟路的把推車推到桌邊做著手邊的工作,禮貌性鞠躬後退開房間。



我再次發誓自己絕不是刻意,兩位穿著浴衣的樣子確實是很正常,但更吸引我注目的是她們面色令人浮想聯翩的緋紅,以及文小姐脖頸上淺淺的紅印。


最致命的是那張放行李的床,跟前幾天相比,上頭也只是多了幾個購物袋而已。


終於是能明白為何剛才影片底下的評論總是一陣堂皇了,她們所謂正主追著你塞糖的情況原來是這種感覺。


我的嘴角止不住笑意應該也是情有可原的吧,剛才可把我憋壞了啊。


恭喜那些粉絲嗑到真的了。




fin



评论(7)
热度(5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cey | Powered by LOFTER